Monday, March 7, 2011

我爱他



中文乐坛有一个人

大明星们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

刘德华:我曾每天听2小时他的歌,虽然他唱歌咬字不清,听不懂在唱什么,但听他的歌没有压力,他的音乐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李宗盛:他的音乐有完美的旋律,有大热歌曲的条件,他是很好的艺人,我对他十分尊敬。我很喜欢他,我觉得他的音乐非常好听。

张学友:非常欣赏他的音乐才华,老早要球说希望有机会和这小子合作

郭富城:很欣赏他的唱腔,更为了配合他的曲风改变自己以往的风格。

孙燕姿:我觉得他的音乐很特别,听起来很有感觉

SHE:他非常厉害,他的音乐也是华人中数一数二的!他走红是有理由的,他很有才华

陈奕迅:他真的是很优秀的音乐人,要不然上张专辑我也不会伸手向他讨歌来唱啰

王力宏:他很不错,他的创作我非常欣赏,他是一个很会写歌的人,他的出现对我.对整个乐坛都是一件好事。因为他,让我自己更觉得说“我更要进步”

吴宗宪:我的第一印象是:他非常害羞,非常安静。我本来以为他有点智力迟钝呢。陶喆像是失根的兰花,外表光鲜亮丽,根却飘浮在空中。他则像落花生,从未出 过国,外表看似不起眼,根部却早已结实累累,收获丰盛。他虽然已不是我旗下的歌手,但正如他始终当我作师傅,我会一直将他视作徒弟,也关注着他在事业上 的每一步,他取得成绩我由衷地为他高兴和骄傲。他是太空船,我是燃料箱,当他升上天空后,我就静静地飘落在太平洋上,远远地看着他继续在星空发出光芒。 我在太平洋上向他挥手,却已看不清楚,因为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宪哥怎么连被访问都那么好笑XD]

没错
这个人就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周杰伦

2000年,华语流行音乐史上值得庆祝的一个年份,一个叫周杰伦的年轻音乐人横空出世,华语流行音乐多年来停滞不前的局面被一举打破。于是人们开始津津乐 道他的R&B曲风、他的五声音阶“中国风”曲风、他融会贯通的音乐天赋、他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甚至他的咬字不轻,他的穿着打扮,他的口头禅都成 了时下年轻人模仿的指标。出道近10年,无数音乐奖项的肯定、始终名列前茅的专辑销售量、全亚洲超高的人气、影视歌多栖事业的经营,没有人怀疑他在华语娱 乐圈一时无二的天王地位



2000年这张专辑,让我们认识了他,也是华人乐坛的革命
里面的可爱女人和黑色幽默,至今还是得到很多很多人的喜爱=)

经典的专辑,入围了8项金曲奖,更蝉联了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
里面的太多经典好歌了
例如:双节棍,爱在西元前,开不了口,简单爱,安静,爸我回来了,威廉古堡
堪称他巅峰之作

虽然只是入围了两项金曲奖,不过还是很好听的专辑,推荐“回到过去" =)

以妈妈的名字作为专辑名称,可见得他多么的孝顺
里面的唯美的中国风歌曲”东风破“,更让周杰伦成了这一代中国风最成功的歌手
也再度夺得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
推荐:以父之名,东风破

七里香这张专辑,我非常的喜欢,里面的“我的地盘”,“止战之殇”都是我很爱的饶舌歌曲
搁浅更是周式情歌的经典之一
11月的萧邦:这张专辑出了两首经典歌

一个就是发如雪,一如往常,红了整个亚洲

和lara合唱的珊瑚海更是ktv必点的对唱情歌

李连杰饰演的霍元甲这部电影找来了周杰伦来演唱主题曲
以女声唱高音,令人目瞪口呆,实属神来之笔
依然范特西:这些年来周杰伦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说什么江郎才尽之类的
周杰伦认为范特西那张专辑是他的巅峰之作,所以故取名依然范特西,希望再创高峰
里面的3首歌非常经典
一首就是无人不知的听妈妈的话,简单的歌词带出了他浓浓的孝义
还有千里之外找来了费玉清这个美声歌王来合唱
费玉清的美声唱法与周杰伦的R&B唱腔,反差的美感搭配得恰到好处。
另外一个就是菊花台了,后来为什么演变成关于gay的歌,都是拜宪哥所赐的XD

有幸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周杰伦拍了这部“满城尽带黄金甲”
也唱了这首歌黄金甲=)

我很忙这张专辑里面青花瓷这首歌夺得了3个大奖,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最佳作词
蒲公英的约定和最长的电影是我非常喜欢的情歌
我不配这首歌听了之后更叫人对周杰伦变成天王后却无法自由的谈恋爱感到心疼

说好的幸福呢。堪称“安静”之后,周杰伦非常经典的情歌之一
ktv必点
稻香,也夺得了最佳年度歌曲
可喜可贺的是,周杰伦终于拿下了最佳男演唱人!
遗憾的是,他没有出席金曲奖,未能亲自领奖
第10张个人专辑,跨时代,主打歌超人不会飞唱出了出道10年的心路历程
拯救地球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这句歌词真的听了好感动

里面的好久不见是我的最爱
而且感觉就是唱给蔡小姐听的=p


上天所赋予的才华无人能及,你是华人流行音乐指标性人物,

因为你是周杰伦,音乐创作灵感始终源源不绝,你坚持自我风格永远始终如一,

因为你是周杰伦,深情款款诠释感人周式情歌,将爱散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里,

因为你是周杰伦,有著成就非凡虚怀若谷胸襟,歌声能征服人心带来无限欢乐,

因为你是周杰伦,你的演技精湛表现可圈可点,当导演初生之犊也有亮眼佳绩,

因为你是周杰伦,出道成名后也不会娇柔造作,犹如划过天际中最闪耀的流星,

因为你是周杰伦,你的一举一动都被不断检视,很少有完全属於你的个人空间,

因为你是周杰伦,恋情一直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狗仔最爱紧迫盯人不懈怠跟拍,

因为你是周杰伦,投资众多副业颇具生意头脑,所赚的钱全数交给周妈妈理财,

因为你是周杰伦,尊敬长辈是不折不扣大孝子,足以成为所有杰迷学习的榜样,

因为你是周杰伦,开巡回演唱会满足歌迷需求,本人没大牌架子几乎有求必应,

因为你是周杰伦,天生有一颗最善良慈悲之心,慷慨解囊帮助许多人渡过难关

因为你是周杰伦,纵然行程满档也丝毫不倦怠,敬业精神值得让人钦佩与效法,

因为你是周杰伦,对自己亲朋好友都行侠仗义,是属於实话实说不虚伪的男生[最好的例子就是投资熊猫人]

因为你是周杰伦,对穿著十分有品味气质出众,天生衣架子呈现与众不同风格,

因为你是周杰伦,特爱收集价值不斐的古董车,其流线与外型都格外引人注目,

因为你是周杰伦,只希望你不要太早退居幕后,拥有才气纵横要继续延续下去,

因为你是周杰伦,也更应该要好好的保重身体,工作再忙碌也要抽空休息一下。

你的王者风范,是无人能及的=)


这个10年回顾的短片真的非常感动阿~特别是全部歌迷一起合唱的感觉~超级催泪~T.T
[我没有那么容易倒,谁叫我是周杰伦]


非常庆幸的是
我出生在有你的年代=)
你等我,我们3年后小巨蛋见=D


Post a Comment

9 comments:

вiвi ❥ said...

来访~
写得好仔细
wow ~ 真的是JAY的粉丝!

Jy Like That said...

哇,详细到。。厉害!

❤MsxiaoE❤ said...

他三年后在哪里办?

Kenneth Hong said...

支持jay!!
他每3年会开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
04年的无以伦比
0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10的超时代=)
所以3年后他会去很多地方~我应该会去台湾看=)

3vaYann♥ said...

非常庆幸的是
我出生在有你的年代

我也非常慶倖~
看到他那麼成功~
還真的感動得想哭了~~

XiaoBin said...

写的眞的超仔细!!佩服!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好呐 !!
终极粉丝 !! ♥

love isnt so simple said...

赞=)

StellaPing said...

一样愛杰伦的fans
哎哟~不错哟..
杰伦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