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沉淀

你知道

夜深人静的时候

很容易让人沉淀

然后想想自己到底怎么了

最近一直发生一样的事情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

发现自己的意外的冷静和理智

这就是我们常听说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吧

冷眼观察这一切

发现人是多么的现实阿

不过算了

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自爱就好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男生

我的容忍,只是不想破坏友情

希望你们自重



面子书是祸根

不过老实说

我很喜欢它

特别是提出一些议题

从中看看智慧的可贵和可笑之处

很有趣=)



p/s:对不起,可能是我的问题,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Post a Comment

3 comments:

munyee said...

有些人就是喜欢
三分颜色上大红的~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Kenneth Hong said...

对阿
老虎不发威
你真的以为我hello kitty啊

❤Miss Milk❤ said...

应该是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doraemo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