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朋友们 新年快乐=)

久违的新年

终于来了阿
开心开心

难得情人节和初一在同一天

可是也不会影响到我

哈哈

单身汉阿

身边的朋友都叫我给红包

我就给他们一个答案

“我还没结婚,你找一个老婆给我,我给你红包~XD"

好啦我承认这有点白痴~XD

所以叻

在这里祝有情人的~可以长长久久~甜甜蜜蜜~[我的妈~我的台词怎么那么老~我词穷~XD]

没有情人的~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还有所有亲爱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啊~情人节快乐~=D




p/s:新年前来这种事,可能是报应,你啊你,需要检讨。=)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