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Friends forever



15/11/10

9点50分

正式完成了我的A level课程

这一年半真不简单

第一次一个人离乡背井去念书

虽然nilai离马六甲不远啦XD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班上的同学

很充实的一年半

大伙一起熬夜读书,一起出去玩,一起闹,一起酸人,一起笑的感觉真好^_^

friends forever =)

还有。。。

假期终于来了!!

oh yeah~~~

终于有机会好好疼爱自己了T.T

过去的一个月还真的不是人过的~

我要好好享受^^


p/s:他们要在国家公园跟我庆祝生日。。=.=
以他们的风格。。。我应该会死在里面吧?为我祈祷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