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Outing + Trip




19/11


那天vincent考完试后,

去了sunway走走

遇到了megamind~XD
看了Harry potter
之前停了两集没看,突然看这集

哦买尬

整个就是闷=.=

24/11-26/11

跟wai kit,vincent,yong lin还有小白去了关丹玩

没有dslr的日子真难熬

第一天到的时候已经傍晚了

自己动手弄东西吃~^^

吃饱后每个明明累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逞强

跑去看半夜场的电影==

结果看了李小龙那套烂片

我都用牙签撑着眼皮看完的=.=

看到来2点多

4点就起床去爬山了

我们何苦把自己操得那么累T.T

用vincent的iphone拍的


明明5个都是19岁的年轻人

可是因为太久没练了

都变老人家

爬不久就气喘如牛喊休息==

看到一个几十岁的阿伯经过

气都不喘,好像平常走路酱

真是惭愧.

到了最顶峰,

wai kit居然还跟我跳genie==

无言

他不累的Hoh



下山后

每个累死了,一觉就睡到傍晚了

来到了关丹

当然要吃海鲜~~

ikan bakar还有炸sotong很不错=D

吃饱后就去海边吹风了

一直在幻想tsunami来的话要怎么办~XD

回到resort,几个人就开始玩game了

只能说

we are so lifeless =___=

最后一天

为了吃那个该死的nasi dagang

撞车了

自己show left signal可是却把车开向右边

然后还说这是意外

他没有错@.@

我只能说

树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照他的说法,意外就是没有人的话

我相信监牢会少很多人

也难怪

我实在不能用正常逻辑去推敲“那种人”的想法

太离奇了==


不知道何时才能见到大家了

有缘再见=)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