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goodbye 2010

不瞒你们说,

时光飞逝,时间过得真快,岁月无痕,不知不觉过得那么快

这么老土的开场白居然曾经在我脑海闪过。。。

两秒==

我是疯了吗~XD

不好意思啦最近的精力都放在工作

虽然只是简单的promoter

不过这样罚站其实蛮累人的

没办法

人总是要往钱看的~XD


回到正体

2010年确实发生了一些对我人生有一定影响的事情

我终于成功把A level念完了^^

感觉好像昨天刚考完spm,现在我居然已经离开inti了~

因为inti的朋友,我今年过得很充实=)


我做了人生中其中一个最错的决定

也做了人生中其中一个最对的决定

还好我的理性像一个猩猩的大巴掌那样狠狠地巴醒了我~XD

自己还要举起大拇指说:巴得好~=p

不管是对是错

我都从中学了不少

学会了很多

发现自己可以那么的勇敢

就算是为了错的事情,我也很喜欢自己这样的勇气,因为这是之前我没发现的自己=)

看透了人性

看开了很多

感谢你们=)

老土地说一句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吗~=p

2011来了

会是我生命的转折点

到底往哪一条路发展

在哪里发展

我都必须作出决定

我知道这一年并不简单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曉串 26°F said...

有同感>_<
站十多个小时…
脚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