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走着瞧=)

一直以来身材都被人诟病

你很瘦

你太瘦了

你非常地瘦阿

靠,你瘦到夸张!

哇塞!你没有吃饭??

等等等等

其实

我吃很多

只是消化系统发达的程度远远超过我的肌肉

所以导致我一直以来很瘦

一直以来都很努力想把自己吃肥

然后才来健身

不过经过了那么久的“吃”

决定放弃这个计划

直接去健身

最近都在魔鬼训练

好啦我承认我不太耐操

一天100多下的伏地挺身对我这个瘦子来说已经很累人了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现在虽然手臂肌肉的紧实度比以前好多了

不过只是变粗一点点而已

还没到我的目标

所以不得不买增肥粉泡来喝了

喝了之后

就是把自己推上不归路了

因为如果喝了不运动的话

很可能变胖子=________=

come on我可不想变胖子

肌肉,我来了=)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ha..dearrr.GAH YAOO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