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惊觉

想了很多很多

发现我们想要的东西有着太多太多的不一样

可以说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

可是可能对她来说是很难的事

当你正在担心她到底是否有去深思这一切

她却似乎完全不当一回事

当你正为她的改变而感到开心的时候

她却开始出现了这样的行为

那我又何必再期望些什么

我又何必把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既然知道了是两个世界的人

那我想我该怎么做了

对的人,请等我的出现=)



p/s:she is a gamer,and i am a lover.Obviously i deserve a better 1.=)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