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Good stuff


终于收到这份礼物了=)

自己的脸上出现衣服,还真是头一遭.穿出门的时候会有很多小孩子傻傻地看着我的衣服,一直在想那个是什么东西啊,怎么那么像angry bird,可是又好像不是XD
还有一个就是杯子,我刚开始以为怎么蓝蓝的,喝咖啡的时候发现,哎哟,是magic mug,颜色出来了=p


冷的状态~~~
热的状态^_^
家里如果有弟弟还是妹妹或者你本身喜欢angry bird的话,应该会喜欢这件衣服,重点是穿起来很舒服,你们可以拿我的照片zoom来看,是jersey的布料,绝对不是那种劣质的t shirt.当然不单只是angry bird啦,其他的卡通也行 =D
情侣的话如果做一个自己的脸然后送给对方应该蛮甜蜜的吧,只要喝水的时候就看到对方可爱的脸了,可惜我没有女朋友,只可以自恋的看着自己的脸=p
很喜欢这两份礼物=)

有兴趣要订做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联络soon bon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ck-Collection/135762976472277?ref=ts
and www.luckcollection.blogspot.com
email:edwin_leesb@hotmail.com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Thye Lih Wen said...

儿子我要那个杯!!!
我有听说过 真的很特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