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I love U 1A1♥





最近真的玩个不停

从新加坡回来不久

又跟班上的朋友跑去了port dickson bbq

不过这是算我们班上第一次那么多人出席的聚会感觉很好^^

不错的风景,不过海水的quality就。。。。。
画给k夫人的^^
刺眼的阳光让我忍不住皱眉头~

由于vincent和James呢

互相以为对方有带dslr~结果一架都没有=.=

用june的相机拍了一些~

很好吃的鸡翅膀

包你吃到lem lem lei~~~

可怜的yong lin~

玩true or dare

输了要被埋

我想象不到一堆沙在低裤的感觉==
anyway 不可以不感谢我们的wai kit

每次都是做最多的

放心啦~

以后你开鸡翅膀店的话我一定会去帮衬

就是这个鸟人


大合照^^

我爱你们^^

好好珍惜剩下来3个多月的inti的大学生活~=)



p/s:嗯,我闻到的是淡淡的爱情味~=)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