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Singapore trip 1st day





为了这个trip我居然逃了4个小时physics课

内疚~~~>.<

os:再怎么说也要意思意思假假内疚一下的吗~~~=p

跟着婆婆还有妹一起去

到了新山 三叔带我们去吃云吞面

哦no 我一天吃了两碗~T.T

重点是 那里的云吞面有够难吃=.=

后来穿过了city square

来到了该死的malaysia kastam

明明就在前面

却故意要让我们走一个大u-turn

学我三叔说:

他们脑袋生在屁股

更可恶的是

居然花了十多亿在这项投资

我看有很多钱都被中饱私囊了吧==

算了

有机会就去国外赚钱吧

谁要呆在这里

到了新加坡

坐了很久的taxi才到表姐租的度假村

就是这个拉~~
这就是我的表外甥~双胞胎~

右边是老大Aaron~左边是老二Austin~

我是根据头的大小来分辨的

大哥是大头~XD

带他们出街总会引来很多人的注目~不停的问~

双胞胎哦?==

我好奇地说

新加坡的双胞胎绝种了??==


无辜的大哥~XD

大哥很爱乱阿!XD

老二你要做莫~那个是你外婆叻~XD

老二这张很好笑~XD

等待客人来的时候我们就跑去后面骑脚踏车了

这就是我的表弟bryan^^
由于妹妹要帮我抓相机

所以我就白痴的一个人坐着双人脚踏车==


这就是生日蛋糕

老实说

很不划算==

两百块新币

只是这种普通的cup cake==

当晚的自助餐

比较可以吃的只有这个
其他的

有够不好吃~~==

哈哈~顽皮的老大要抢相机
我妹和表弟~bryan好可爱啊~^^
表姐帮他们弄的^^

不免俗要拍一下的~XD

to be continued~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