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Singapore trip 2nd day^^



7早8早就冷到起身了

原因是冷气太冷了=.=

我是个怕冷的人

算了拉

早点起来准备也好

有多时间拍照

放几张吧~

Casillas的鼻子真的是无敌~我要~

虽然败给komi~不过我的额头也算是高手之一

大自然的feel~~

我可爱的表弟bryan~
跟哥哥还有妹妹拿着一大堆行李去到表姐家

重死了

后来哥就带我们去bugis

Ohyeah

虽然只有一件战利品

满意了拉~

知足常乐

就是这件救生衣~XD

晚餐就吃了韩国餐

超级好吃的

叫了好多好多的菜

而且不会很贵

真划算^^

吃饱看了这部电影

严格来说

不好看

唯一的精彩之处就是辉哥依然很好笑

遗憾的是找了雨宣来拍

errr..太过台湾偶像剧的方式去演这种新加坡电影确实不太适合我的胃口

最明显就是complain的发因==



不打算写第3天了

因为没什么走到酒回了


总结:新加坡这繁荣的城市的节奏真是快,不过要繁荣~这就是代价咯~不加快脚步~怎么跟别人竞争?大马人~学学吧~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