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To be a better man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多感触和启发

而这些感触都是来自于面子书上那些网友们每分每秒更新的状态

会发现到人都是现实,虚伪的

哪个男人不爱漂亮的女生?

哪个女人不爱物质的享受?

只是承认的人,真的很少

很多男人会说:我们看心的,相爱就好,不一定要很漂亮

这种说法,或许在外来的诱惑来到之前,还可以相信

如果有一个美女,突然自动收上门来

对他又很好

多少个男人会拒绝?

很少吧

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

我承认我以前也有这样的经历

不过经一事,长一智,

“来得快,去也快”是最好的形容词

女人何尝也不是

谁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高大威猛,英俊潇洒

难道喜欢弱不禁风的瘦子?还是臃肿的胖子?

很多女人都说,外貌没关系,心才是重要的

假设今天有两个男生给你选

男生A人很好,很帅,很高大

男生B人也很好,可是样貌有点抱歉

相信几乎所有女生都会选男生A吧?

这说明了所有人都是视觉系动物的

人都会被好看的东西吸引住

还有一点,就是物质

no money no honey这句话说得真是太对了

很多女人会说:没钱没关系,爱我就好

可是说穿了

没钱,怎么爱你?

爱,很多时候都需要钱来表达

约会,礼物,旅游,结婚

这一切都是钱

难道你们去公园约会?

难道情人节,生日,周年纪念都没有礼物?

难道连结婚都没有砖石戒指?

很多人都不愿意承认这一切

可是这就是事实

无可否认也无可改变的事实

我可以理解男人都爱美女,因为每个人都是喜欢好看的东西

我可以理解女人爱帅哥/物质,因为每个人都是希望自己有条件好的一半

并没有讨厌这些事情

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坦然接受了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就算你讨厌,也无补于事的

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往好的方面想,其实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来的=)

每个人更应该去努力让自己更好

不漂亮的女人,努力让自己变漂亮

或者自我增值,靠自己赚钱来满足自己对物质的要求,不靠男人

不帅的男人,努力让自己变帅

努力赚钱,别让女人瞧不起



大家共勉之=)

p/s:lord i'm doing all i can,to be a better man



song of the day:better man by robbie williams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一个圆圆的女生 said...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
我只相信缘分~
管他是不是帅哥~
喜欢上就是喜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