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好久不见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暄,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给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条街,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暄,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非常喜欢这歌词,通常喜欢的原因,应该就是因为歌词写进了人的心里吧?

明明是狂风暴雨,却要表露得只是云淡风轻

不过说实在的,也没差,反正我也习惯了

心中确实有些人,

我真的很久没见到他了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听听吧,真的很感人=)




p/s:和康永哥一样,我们对经历过时光冲刷的爱情都特别有感触,哪怕别人不认同.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